close


這一天 我又玩瘋了

也許是之前一直悶著,只要一逮到透氣的機會,我就會趁機發瘋q^_^p

(謎之聲:ㄚ你之前是多悶?)

等到黃主任和所有師生到齊,終於可以進場了...

想說要開始放鬆心情了,怎知又被老闆呼叫:賴老師,來點個名   

怎麼又是我...因為是我的地盤的關係嗎?

 哀....    巧:小朋友,男生女生排兩排....1.2.3......19個   加老師們共25人

找好位子~希望別再叫我啦!!!   好不容易脫離工作場所   >0<...

分了三攤,老師們合烤,小六男女分烤,


看我們這不疾不徐,肉也是挺慢熟的,好在週六有先和古&思思去吃元氣屋^~~^

小朋友們~則是很快就有東西吃了!他們不時過來探看彼此的情況,

俺就會說:還不拿塊肉來孝敬老人家!! 哈哈!

還是小女生最貼心了,真的給我這個老人家送肉來了,果然是好小孩!!

可惜有點悶,沒有音樂、沒有餘興節目,大夥拿著相機到處自拍,



後來到了花田中,就大肆解放啦!!有兩隻可愛的大熊熊,大寶(褐色)小寶(白色)

巧就和熊熊們拍照,並與他們跳個小曲,再來就是打拳擊,巧巧熊v.s芳妤熊

The Winner Is....巧........YA!!!  (其實我才是小六生)



小貓&淋均她們則是拿相機在攝影    0.0還挺上相的我,我要進軍瘋人榜!

其中發現了對面餐廳的人不只在看也在笑...是在笑我嗎?他們也拿起相機往這拍



如果是拍風景~無所謂;如果是拍我→可要收肖像費$~$

他們問了N百次:賴老師妳到底有沒有吃藥,還叫慈航T&陳T  找過動兒的藥給我

唉~我也回答N百次:我吃了藥還是沒效ㄚ!>.<可能是藥效不強吧?

厚~你們這些老師啊!明明年紀相仿,怎那麼老人ㄚ?

害我自high到有點不好意思‧‧‧

巧覺得出來玩就是要解放嘛,玩到累→好好睡  (的那種)

我們這群妞兒超喜歡拍照的~處處拍~陳老師的相機畫質很好,害我們都很想買一台!


(讓老爺摸摸→挖!巧變成色鬼了)


趕下午四點要跟大頭拿MP4只好先行解散,同詩詩&思思去中壢NOVA,

還意外的從 尚霖 那得到共匪餅喔~~哈哈!(貪嘴貪嘴)

then殺到sogo看Yoga,結果...收了><(哭哭)咱們太晚了

腳超酸的→不斷地找可歇腳的地方→soga→美華泰→McD(終於吃到泡菜一品燒了)

還好沒逛夜市,否則我的腿就不堪使用了

經過一整天的曝曬後→→我黑了

啥時才能白回來??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醜人多作怪

我愛作怪→但我不想又黑又醜

~~~~~~~~~~~~~~~~~~~~~~~~~~~~~~~~~~~~~~~~~~~~~~~~~~~~~~~~~~~~~~~~~~~~
週六的美學競賽我好緊張喔~~

覺得連聲音都會抖吧!雖然還沒比就先拿到圖書禮券有點心虛,老師也說了比賽都會有獎狀,

得名也會有獎狀獎金~~這倒是挺誘人的!然而,巧認為其他競爭對手很強耶~超可怕的!

等週五我就知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