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烈日到補習班的全家集合→出發...

當初沒有坐師丈的車到底是對還是錯?

因為我們在大溪山上迷路了><...

那裏的人很好心,美華里14鄰在哪??就在這附近!!

但怎麼繞就是找不到

後來還是師丈出來帶路呢~~

(算算我們也騎了一小時的路.......)

令我訝異的是~這裡的人好天然喔!!

騎車都不穿衣服的  >///<  讓我想起一首歌:山上的孩子

學會的人們還挺熱情也很熱血,

不過~~那個和平宣言~真的有讓我小嚇到~~(氣勢吧!!)

除了呂先生的演說讓我覺得好一點~不然其他活動都有點瞎!呵!!

因為思思與宣亦要先離開,我跟詩婷當然也要跟上囉~

只是對黃Sir有點不好意思~~

可惜啦~因為太趕了~而沒逛到老街><......

沒關係~我們回中壢走走好了..........Pizza我來了!!.

卻因"共匪餅"太吸引我~就買了鹹甜各一個~~真的很好吃喔!!

也許是我餓了吧~~哈哈!!

結果去吃pizza時~就吃不太下了......好浪費ㄛ>0<(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