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開始認識它,沒有到愛,但感覺不錯!


前天是...

Bar →還過得去

Heineken →比Bar好喝,但有藥水味,加一點"綠茶"真的不錯!

Taiwan Beer→還在冰箱......捨不得喝掉

如果Beer會喝到吐是因為氣太多,叭噗,%數有夠低...

我喜歡喝汽水...(高中時)

但它們只有泡像汽水,且會苦,我討厭苦味。。。


昨天是...

VODKA →美女賞賜 四杯,其實是我要求續杯的!

特調物:蘋果西打 優於 柳橙汁(苦),喝了滿肚子的壞水,

美女說我酒品好,還有理智和她聊天,

當下的我,是頭重腳輕的躺在沙發上,早已天旋地轉,只是腦袋「清醒著」,

呵呵,舉杯的感覺真不錯,哀賴可飄飄然,就說我有潛力吧!

我家老娘說:酒味很重...喝很多齁?

哈哈~我以為喝烈酒才會呢!原來只要沾酒就有味道囉??

學起來,下次改進,噴香水!


抱怨:平時就有酒友ㄚ    (君、怪獸、尚霖、小晃....新加入成員:草草)

居然讓我跑大老遠去喝...不夠朋友...

敝人在下我,可沒有像怪獸一樣有酗酒的習慣喔!

只是這兩天「想喝」。



下一回

日期訂: 7/5  星期六

時間:老梗你定啦

地點:如果在外,掛點,我睡哪? 你可要幫我想喔!酒駕很貴耶!

卡司:老梗、草草、巧妹大人

內容物:草草想,每個人都想一點,且他比較有經驗!
              (先說,%數太低的&烈酒我不喝喔~還開條件咧!!)


親愛的,就給你去傷腦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