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電的一貫問候語:你好! ((我們都笑了))


最近的我像是嬰兒床上的baby,小小的手掌就一直想東西,


我,期待哥哥的下班;我,好想跟哥哥說話。

我,希望他能慢慢騎車,安全到家,這樣才能一直都跟哥哥甜甜蜜蜜。

哥哥不要不見‧‧‧因為我需要他,看來~我到 時會哭的很慘T0T



跟菁聊她的困擾,我就開始跟她 聊好多好多,包括哥哥的事。



我確定,哥哥真的很喜歡我,哈哈!

哈哈~哥哥請放放心,我不會把你吃死死

我舉了好多例子,說起手機吊飾的事,

誰叫哥哥行跡敗露



唉唷~我的減肥計畫要 是失敗都要怪他啦!

一直吃吃吃,也不阻止我一下,肚子都越來越圓、屁股也越來越大,

看著「單身女萬歲」的秋山老師有那麼多桃花,我也要我也要

要是我失敗....不要怪我痛下殺手:  再害我胖下去,打扁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