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九點多才下班....還是去了85坐坐.....

因為「腦肥」,就和思思點了個八吋的蛋糕對分...

當然吃不下囉~吃完一小塊就膩了~跑去旁邊買滷味

媽丫~又貴又嫌的滷味><醬油不用錢喔!!

而且還沒拿到筷子,大善人思思就分我「一支」筷子,

她說拗一半當成小筷子,我就跟著做~結果變成L狀....

旁邊不時飛來小果蠅 = =  衰尾道人...

只好拿著L狀的筷子,撈我的滷味~~樣子是很爆笑啦!!

看著這可憐又可恨的滷味→思思想吃大魯桶→我想吃三顧...

~~~~~~~~~~~~~~~~~~~~~~~~~~~~~~~~~~~~~~~~~~~~~~~~~~~~~~

瑄真不愧是巧肚子裡的蛔蟲,一眼就看出那個男生很噁心!!

瑄問:妳怎能能忍受在他旁邊那麼久?

俺也是有苦衷的...只能說我期初上錯賊船認錯組啦!!

妳現在知道我是含著眼淚在跟妳抱怨的吧!!真是太......可怕了 ~

現在只能等學期結束,快把他踢飛,就不會有瓜葛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