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東西~~好想吃東西喔!!!

我上購物網站7NET與家樂福官網,比一比,統一麵在大賣場還便宜些...乾脆抄下物美價廉的項目,跑去逛家樂福好了~

『抗漲』義美香酥蔥油餅 5入只要32元耶!跑舒洗碗精補充包49元,門市還要62元說~

我想搬一箱箱泡麵,布丁也要一打,早餐、飲料等...

憶起孩時,爸媽帶我們去大賣場買好多好多吃的"國農牛乳、統一布丁、土司麵包"等糧食,讓我們慢慢吃,下課回來就可以「爽爽快快開冰箱一次」

亂想之餘,不知道我們以後會不會這樣...我一定要買一次大布丁,每次有衝動,媽媽都會說那吃不完、太大不好吃,打消我的念頭。

WOW粽子、粽子耶!(又不是沒看過粽子)瀏覽時,好興奮,我要吃好多個~~~(我跳 我跳!)

家樂福自製烤雞腿32元一支,口水狂洩 。0。喔~~~ 一定很好吃

賴賴跟織織的同居生活應該也是如此吧!!  把食物買回家嗑電腦、打食物。。。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我們就這樣煮好稀飯,準備好肉鬆、筍絲、素雞、陰瓜、肉鬆>>>早餐

來個黃金玉米粒蛋炒飯+巧妹特製貢丸湯>>>晚餐   還不賴吧!

但,有這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