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5 30雨

前幾晚拌嘴說「化妝的事」,好吧!我就化,怎樣!

摸摸摸,哥哥am10:48分的車,眼看已經11:08,要拿KINAS包包還是PLAYBOY的呢?

下樓發現,安全帽發霉了~唉唷~我好對不起哥哥喔!他會不會很介意ㄚ,我都快不知道怎辦好~

正要騎去接哥哥,又發覺身上外套單薄,再換件外套,從電話中,哥哥好像有點不悅‧‧‧

邊騎車的同時,就一直想「我下次會準時、我下次會準時」


一接到哥哥,就跟他說車輪的事,商量一番,就先去加油站打氣,之後找車行,原來是鋼圈歪啦!

淵看我腳又開始踩地就叫我先坐一下,我餓啦~~~開始嗑御飯糰,邊講話邊吃,

手還比來比去,他說我應該是男的吧!哈哈~我是我是!

修好了~~出發~~我們去威尼斯想看電影,但有點餓,去了夏諾瓦,要等上半小時喔~~

那去...水果街逛逛好了,哥哥每次都穿同樣的襯衫,看看有沒有其他適合的。

走不到一半,腳就好麻~~可能是因為我胖吧!體重上升,腳負荷不了(最近狀況差)

路邊居然有豬腳&肥老鼠哥哥說是繁榮的景象~哈哈!

於是我又開始碎念,還未走到新館,我們就先找椅子坐,哥哥還幫我按摩。

手機響了,說有位子了,我們就開心的回去,這回要學乖,不要點那麼多!

路上還嘔氣說要減肥「不吃了」,一踏入餐廳就將剛剛說過的話拋諸大海,

單點沒事,還點了兩份39元的炸起司&花枝圈,哈哈~我果然是貪吃鬼~^OO^

哥哥點焗烤海鮮斜管麵,我的是青醬燉牛肉義大利麵 

喝水喝到一半還嗆到,笑笑笑,都給你笑好啦還說我在表演咧~~

用完餐要去看電影呢?還是去休息?既然腿都不舒服了,那我們去休息吧~



要離開旅館時,外頭還下著雨,我們依約到了中壢高中附近~

又是"夏諾瓦"?是有點瞎沒錯~

這我怎辦到的?哈哈~我也是生平第一次同家餐廳一天吃兩次,

可惜不能吃辣,不然好想吃墨魚麵(辣)~

哥哥點奶油燻雞義大利麵,我的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他就偏愛"水果茶"說啥不會太糟糕,那我以後都點可可好了...

我點了熱可可&布朗尼,喝了一口可可~挖好讚,哥哥提醒我,ㄟ害~我不能吃巧克力的T0T

打包給阿廷哥&阿智哥囉~


下雨的關係顯得有點冷,我抱緊哥哥,是在取暖啦~但也好愛好愛他喔

要去撘車前,還抱了兩下,呵呵~真是難分難捨呀!



回到家,哥哥問說:你知道什麼東西在我這嗎?

我說:卡(集點卡)&面膜

哈哈~原來我皮包證件都在他那喔~好咩~是我神經大條,我相信你不會害我的啦!嗯嘛~


arrow
arrow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