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要開始減肥‧‧‧夏天嘛!

這兩天開始運動,還跟老媽說我晚餐要少一點/不要準備。

老爸下班後卻帶著「混沌湯」、「豆花」、「蔥油餅」、「鮮蝦」一盤‧‧‧

美食當前,肚子還是抵擋不住他們的誘惑!



他晚上煮了稀飯和一些配菜,問我想吃嗎?

當機立斷,我要減肥!

稀飯煮好了,老爸正準備將配菜端去房間享用,我馬上開口:「不~~(拉長音)不要帶走我的小菜!」

斷,斷,斷,還是斷不乾淨‧‧‧


老爸就說,就說妳毅力不夠((明明就是稀飯再勾引我的胃))

我強調只吃一小碗就好。

拿了一個碗公去夾菜,再去廚房裝幾口稀飯,我發誓只有幾口(八~九口吧)

看我裝好尖尖的一碗公,他就把那鍋稀飯準備往房間送,並說:「還要不要?」

=  =你明明就準備要把它們通通送上去,還問我要不要,要是留在客廳,我當然一直吃啦!

(這種情況已經好幾次↑   留下來我就吃嘛)

後唷~老爸幹麻這樣啦!>0<

~~~~~~~~~~~~~~~~~~~~~~~~~~~~~~~~~~~~~~~~~~~~~~~~~~~~~~~~~~~~~~~~~~~~~~~~~~~~~~~~~~~~~

中午去長庚復健,

復健師-好正,年齡與俺相仿吧?看來超年輕!

問我是在唸書還是工作((呵呵~學生妹的臉是吧~~使俺龍心大悅))

老媽的車都沒冷氣,熱死俺哩!

巧問:「沒有冷媒了?」

娘說:「壓縮機壞了。」

巧:「跟我房間的電視一樣,會當機喔?」

娘:「那應該下車打一打」

就想到前幾天,她在我房裡打開電視機→發現沒螢幕

我說拍一拍試試看。

此話一出~挖哩勒﹝ㄆㄧㄚˇ  ﹞一聲0.0"((是想把我的TV打壞喔?))

還好那一掌不是打在我身上,電視機可能也嚇到了馬上出現螢幕=  =((它好可憐))


要變天的關係,特別悶熱,有太陽沒冷氣,來個冷風啥的都好,我快化了

什麼日子?又不是假日還塞車,壓縮機時好時壞,一有冷氣母女倆就笑了

一會又沒冷氣,娘打一打還施壓:『就快到家了,給點冷氣吹會怎樣!』

哈~跟了她十年有了,果然會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