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我都想直說,
但我並沒有!

下午收到一封簡訊,使我很不高興。
還有很多事也不高興。
若我將這些不高興的事也說了,可能就換別人不高興了吧!!
做人何必這麼令人討厭呢??

算了,來想想我上什麼課最快樂好了。。。

唯策略聯盟是也!
與不同系的人一起聽講,班上同學都是很專注的聽老師講課,做的報告也是,超猛!
在這門課也可以學到很多!

儘管吳老師常常唸我們沒看新聞,或都看八卦有的沒的,但至少會有兩三個細心的人能回答老師的問題。
記得上回看經研所的學姊的報告,我非常喜歡她的報告方式,很專業,也很獨到...
同學們的發言很踴躍,亦有相當知識水準...
這就是我想要的吧!
我想要的學習環境、學習對象、一個對的感覺!

上次的ASUS演講還不賴,主講人說話很犀利,送禮也很大方!
但今天的UMC我不是很滿意,聽到快睡著了,主講人引用太多其他的例子,有種...聽不到重點的感覺。
期待下回TSMC的講座...希望會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