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不善於表達愛,而是含蓄的表現我的愛》



我擔心他雨天的上下班。

我不忍他工作受的傷痕。

我心疼他手上厚實的繭。

我珍惜他對我細心呵護。

我為他的背部痠痛感到辛苦。


笑他總是速度慢,因為我總是刻不容緩。

嫌他老愛嘮叨,卻都是為我好的小叮嚀。

感謝他說我短處,忠言逆耳卻很實在。



喜歡給他一個擁抱,透露出我想念他

牽著他的手,能從十指交扣溫暖到左邊胸口。

明白外表不是一切,老想打扮漂亮一點讓他有面子。

他的情歌時常讓我笑開懷,沒有明星標準,卻深得我

I Know他要上班,要有充足的睡眠,仍貪婪聲音



他說我怕鬼怕小狗,膽子小還想當男人,那英雄就給他當囉!

在他身邊,我可以是個貼心小女人或是脫線巧妹妹,天塌下,也有他頂。



戀人相處久後,就不知是「習慣還是愛」...

人是喜新厭舊的動物‧‧‧不論是哪種,聽久了他的聲音、看久了他的人也許會膩。

然而,現在的種種,能重複著和他MSN、講電話、用餐等相伴,「重複」就是一種幸福。

可以恭喜他下班、回家了,知道他平安,揪著的心也可以卸下。

他對我是用心經營,我也是認真回饋,別對我太好,我怕自己扎根太深要抽離會痛得不得了。


『時常一句『有你真好』,因為我真的需要他。

幸福,原來是眾裡尋 它千百度,卻在自己內心的燈火闌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