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 應該會覺得 這個自大狂 又發神經了吧!!


俺花了兩千買了「悠康」和七百多的「萊萃美」

(都是保健食品)

給我最親愛的爸爸和媽媽!

花錢的時候會不會心痛?

其實還好耶~因為我把房租省下的錢拿來買爸媽的健康,是值得的啦!!

誰叫爸媽只有一個呢~

(要不然也會拿來買巧的保養品  ^0^ 但~ 人死又不留皮 買啥保養品)



業績好 喔~  果然是受到百貨公司週年慶的衝擊!!

看到店合計的數字 都覺得不是真的 八成是我在恍神

PSD達成率都不知道掉了多少......

真想快點call人來買  

買個幾千塊也好^^"  

不然也幫我包一個 醫美櫃 也好(又在妄想)


業績壓力? 我沒有!

身為興安的一份子  就應該同一條心

所以買買東西也當作是易筆小業績(哀~不無小補啦!!)

不希望 SM & VSM 被區區盯

只能等百貨業的週年慶過了再說吧~

誰叫他們一年也就等這一次啦!!



銷售數字都已經夠低了,該死的「吱吱」還一天到晚翻我們家的東西咬,

氣到每個人都大罵他們~真是殺千刀~

他們吃科學麵 糖果餅乾就算了

誇張到去咬綠豆粉 和洗潔精的包裝

近來 居然吃到DHC 葉黃素等...(大約五六百元)

叭噗咧~還知道要吃好料  到底有完沒完阿?

我們家的損失越來越多  老娘幾乎每晚都要去買吱吱的食物和抓他們的板板,

真的是"討債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