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於2008.11.17 pm.15-17



拍了學士照,再過不久即將畢業了

除了大一、二有共同科目較有相處

現在也頂多是四目相接了

相遇就是種緣份 即便大家都有自己的「攤」

能當同學也很了不起啦!!




喜歡那種一起一起的感覺

一起勞作教育

    


一起報告

    


一起
上課聊天

    
(以上都是瑄仔)


一起
午餐

  


一起準備考試...作弊

 

學子道:感謝老師給我高分~
師云: 沒~這都是你作弊得來的!


(純屬虛構啦~)

一起忙碌

   


一起偷懶

 
(上面的是怪獸喔!!)


一起耍三八

  

 


真不敢相信 是誰撥快了時間

身邊的人無時無刻說著:你就快畢業了!!

不需強調或提醒...我也有自覺= =


眨眨眼

就從茫然無知的新鮮人到腦袋開始有點東西且最老的學長姐

巧不想如此感慨

但想到 畢業後 沒有寒暑假 颱風假 學生假

我就 好‧感‧慨


老鄉們穿起學士服 也多了份成熟的味道



好吧!我就收起一絲失落...

反正以後有同學會

反正會有姐妹聚會

反正大家都會過的好

反正...哀~我說不出來了!!

反正 國企丙丙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