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老看錯數字或老壓錯數字

早知道對數字這麼不靈光,就不念商了啦(牽拖)

呼~好在我不是讀會計系的,不然會死的更慘烈吧!!


店裡的人常會覺得我問的是奇怪的問題?

以我的邏輯思考 是真的很奇怪嗎?(也許是吧!)

從A那邊學一套,再從B那也學一套,

面臨問題時~該用哪一套?


副店的傷口 今天噴了數次的Blood

一陣一陣的一定很痛吧~

還被我氣到冒痘痘耶=  ="真是sorry...



上班就是我神智不清的開始~唉唷唉唷....

我  是  豬  頭

如果豬頭指數測的出來

那我應該能登上豬頭王的寶座吧?!


做事一點都不利索耶我~~~上班跟上課怎差那麼多啦>0<

我呢~現在只希望每天都能進步一點~有進步就好哩!!

呼~~~出一口氣~再深深吸滿它!

I Can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