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應該算是大學的求學過程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吧!

花了近一學年的準備專題,雖說三上表現並非真的很積極,

卻也在三下補回來了!也許是到了緊要關頭,才逐漸變的更重視專題。

對我來說,學校的事本來就很重要,身為學生的我,當然是....

家是第一;學校就是第二囉!

所以巧可是非常的care這是的專題!!

就在今早,巧帶著緊張邁進校園,路上的學生穿著跟我真的很不一樣,

不會有人專門穿著白襯衫黑褲子進校園,除非那是老師級的人物,呵呵!


當我抵達4F看到君時,頓時有點心安‧‧‧(真害怕是一個人)

君帶來了許多自家商品,主要目的當然是"希望老師讓我們過關囉~"

呵呵~這是台灣馬屁文化的小縮影!!

接著其他組員也一一到來!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秋儀那團的─空姐部隊

全部都是一致,標準的OL or  空姐    《正......》

還有許多跌破眼鏡、意想不到形象,

如:大哥→→真的很正式→→參加相親或國際大宴的感覺,

超級尊重報告的啦!

看大家如此緊張,媽呀,我的心跳也是飛快,

從昨天到今天,胃一直在翻攪,然後就是拉肚子,

看到蝦米那組的報告,有點自嘆弗如,因為她們背好多東西喔!!

而且其他專題的評審老師好像都比我們這組的嚴,

只能說是~~~福氣吧~~當然,還是得感謝辛苦的老師們!!

報告可以順利完成,又能聽到老師們對我的稱許,心中的喜悅不禁悄悄升起

(我飛~我飛~沾沾自喜中→→真的開始考慮聽從他們的意見→去考主播!!)

哈哈哈(自戀狂~)

我速速的報告完之後~才稍稍解除警報,畢竟後續還要妥善處理才行!

後來組員就跟帥帥的李老師合照,我也有喔^~^

覺得應該要跟楊老師和專題老師也合照一下才對,好想要一台數位相機喔~~



一直碰到李老師讓我覺得有些尷尬,五六次吧~~想說怎一直出現!!

我和怪獸去上了下午第一節國際禮儀,接著再去幫我們班報告的同學

加油打氣!!

第三節再趕回  A617  "點名"→→點完名趕D108拍照→→趕上班

天ㄚ~有一種忙不完的感覺耶~~

算算後面還有三個報告等著我(不含期末報告的話)

真的.......嘆.......還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ㄚ!


幸好,專題告一段落,當然還是要感謝專題老師以及親愛的組員囉!!

跟他們之間的摩擦也因專題的收尾而結束。

超級謝謝老師,一直讓我們打擾,也為我們的專題花了許多精力與功夫,

還有你的好脾氣、耐心‧‧‧與冷笑話

瑄-謝謝妳,有妳這麼用心的組員,一直陪我看專題、更改、找老師。

怪獸-儘管後面也些不愉快,真的想好好吵一架!也謝謝你的包容!

君-感謝妳的力挺,還有在上台前的那番話,我真的好感動,現在想起還是為之動容!!

ㄚ凱-最無辜的是你啦!被我叫來叫去,還被我拉到學校聽我練習,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們的付出與努力, 專題的成功都是因為有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