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他愛我,他不說愛我,卻很愛我》



他要我睡飽,不累著。

他要我吃飽,別減肥。

他要我快樂,別多想。

他要我聽話,照顧自己。

他要我健康,因為他不忍站在病床前看我淚水滿溢。



說我笨的可以,傻的可愛。

說我天真好騙,呆的單純。



跟我玩線上遊戲,打麻將輸光還有他頂。

我的一句想吃美食,就幫我跑腿買到手。

偏愛「制服誘惑」,就只常穿襯衫見我。

就算被朋友嫌沒有男子氣概,仍然陪同看我愛的連續劇

去年寒流,騎士發現後坐顫抖的我,就用外套替我擋風。

上了餐館,只點我愛吃的幾種食物。

我吃不下的,他會遵循我說的"不浪費"原則,為我下地獄不用多吃

他沒送過鮮花,而是在臉書按時種植不一樣的花種送我。

和他上街,我似乎從沒準時,而他只是沒有抱怨的乖乖坐著等我。

心情不好,耍脾氣,他也吃下。

明明是地雷,卻要去踏,還說像這樣的髒東西不要當獨享包

要和我分享我的壞脾氣‧‧‧

總使發生糟糕的事發生,卻因為他的緣故使我倆開心收場。

去了哪哩,會跟我說一聲,怕我找不到人;和朋友的對話,也有"我巧妹"一席。

有的情人每一天都說會愛著另一個人,孰不知這是口頭上說兩句,還是真心。

有的人用行動證明他對另個人的感情,不間斷的付出、疼愛。






和寶貝相處,心頭時常甜蜜,原來幸福這麼容易‧‧‧


『我很幸福,因為遇見了你。我很幸福,因為擁有了你。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疼愛。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陪伴。 我的幸福都是因你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