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瑄三度找專題老師,

老實說,我們兩個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一直扣扣扣,老師應該覺得很煩吧!

第一次是拿食物,然後問專題,再來是哈啦打屁~

我們先問了李Sir的年紀 (想說他應該很年輕吧!)

再問了賴T.的年紀~~

老師也知道瑄仔的小老公了~呵!

反正我們就在聊一些 "是非" 哈哈

哇~~真的有爆點喔!!   哈哈哈!!

果然是日本人較會保養~~~

李Sir今天的課又是打屁比較多,(我怎會說這麼低俗的話??)

可能是看同學不想上課吧!

晚上的保險實務由於老師身體欠安,也同上週一樣到七點下課,

是不是該去哪溜搭溜搭呢?(隔天要考試呢!!)

但我早發了簡訊跟尚霖說要去晃,所以......

和瑄先是到了水果街,再和他集合!!

一路上看到最誇張的就是→加油車潮

天ㄚ~不知道他們要排到哪去.....也因此造成小塞車

真的是超級誇張~使得我和瑄都超想去加油的~

尚霖帶我們去龍潭山上賞夜景,

恩~景色很美,跟我當初所想的不太一樣

(以為是深山黑濛濛,但是天空有些許星星....)

「享夜」那個地方~還挺浪漫的~很適合戀人去喔^0^

放眼望去,是一片閃爍的路燈,有黃有白~

除了景觀不錯,還有盪鞦韆、溜滑梯、雙人搖搖椅

瑄和我當然要去玩囉~除了滑梯我沒溜之外,其他我都玩了!

還有擴聲筒~~要不是有很多人~~我真的很想大聲叫一叫...

此外還要謝謝尚霖,讓你破費了,

(天ㄚ~那裡的消費真的爆貴的→→賣美景氣氛的)

除了當銀行兼當護花使者,護送我們平安回家,

(俺不是啦→但至少我後面載的是一朵花)

就甘心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