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區區新PO的工作重點~

我又要異動了...

3月復職,初下壢新2個月,輾轉海合2周,6月至楊梅報到,11/21調中壢

早該習慣這樣的輪調不是嗎?


楊梅,我一直笑說是邊疆地帶,而這裡帶給我的是純淨、無染、簡單又溫暖的工作環境...

兩層樓的門市真叫人體力吃不消,每每換檔我就是震腿軟((樓梯爬太多))

工作至今,想要的是什麼? 對我而言,就是「成就感」。

這在兒,我當上了副店,慢慢學習管理職的職掌,儘管我不是個很好的助手,但我努力了。

近半年的時間,經歷了好多事,有煩惱、有煩躁、想沮喪、想積極...


我有很棒的工作夥伴~

讓人信任的店長>>>>以身作則、親力親為。想到TL說的:「他們都看著你做事」,是呀~所以我也要像店長一樣!

逗趣率真的鎵慧>>>>有時跟我一樣少根筋,還是一樣用心對待這家門市的夥伴

反應聰敏的曉雯>>>>我丟什麼,她吸收什麼;面銷功力讓我不用擔心業績

我的左手-裕瑩>>>>>跟她搭班,可以很安心的分配任務,一同完成

我的右手-沛宜>>>>>唯一不用我嘮叨的夥伴,自動自發,還能在我神智不明時,幫我一把

可人兒-菁菁>>>>>>亮眼的外表,可愛的動作,善解人意的心,跟她上班都笑開了

超級新人-景群>>>>。讓我知道她們需要更多的讚美與掌聲就會做得更好。花了很多心思帶她,看著她的成長,就是我的感動。

是你們,讓我回到興安的感覺~開始了"能無條件為門市奉獻"的FU,即便放假還是回門市寫POP準備活動,因為我要跟你們一起前進!!!

也謝謝你們的包容,這段日子辛苦你們了!

希望楊梅業績UP UP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