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一個月沒打網誌了‧‧‧

你問我在忙什麼?

NOTHING...


問我某某人過的怎樣?

我 沒跟他/她們連絡,又怎知他/她們過的如何!

(睡飽吃飽→上班→下班→回家洗澡→吃飽睡覺)不斷循環

還有其他嗎?

外插就是「約會」 吧!

家人聚會/姐妹餐聚/男女朋友甜蜜約會......都忘了還有「同事下班行」

沒有其他意外



生 活→充實

睡眠→不足

心情→如天氣

健康→尚可



消失的一個月裡,收穫不少。

內 容,過。


上班前,後輪爆胎(ㄚ是怎樣~前幾天才被拖吊,是要我破財消災喔?)

結帳都遇到一百塊的低單,這麼便宜的東西不會去"你家超商"買喔?(你們這些討厭鬼~想害老娘被老大釘死是嗎?)

祖奶奶金罵就是 "麥爽"

瞬間想開心起來都很難‧‧‧

除非是我中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