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的意外


讓我開始重新思考許多事‧‧‧


這次經驗讓我體認到健康真的頗重要

沒有健康的身體,是沒有尊嚴與自尊可言




5姐妹的聚會 成了探病大會

國中姐妹也陸續探望


轉進長庚那晚

SM  OFC 穿著隔離衣

彼此的聲音都夾帶鼻音

這段期間  打了多少針 流了多少眼淚  

難以計算


媽媽與小可愛   早晚輪流來拍打餵食

31認識許多病友 與護士

病房間穿插著哭聲  喊叫聲

看診→打針換藥→會客→打針換藥→休息

能走→輪椅→不能走→復建→能走

經過19日  總算回到自己的窩

半個月後  手上的針孔已不著痕跡

姐妹們仍是陸續報到 相伴




回門市

PT還騙說「有想我~我都不知道」

VSM比較想我吧~~~哈哈!!



寶貝 愛老虎油

 

還要休息多久??

你們上班

我慢慢放假‧‧‧

為了不讓眼淚白流  以及親友為我所做的一切白費

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