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有了想參加的活動

預告好久的畢業演唱會...

我們與那張貼在走廊的海報 頻頻對望

心血來潮的想參加這次的畢業演唱會

SHE和陳奕迅等大咖唱將...

尤其是陳奕迅~就像瑄說的"痞痞的帥"

且這張專輯很好聽ㄝ~所以就期待著

和小妹說好~要請假去聽 結果...

猶豫不決下 我終於脫口說出:黃老師 我週五想請假 參加學校的活動

然而 王老師要結婚所以要請假

芳也要五點多才能到

所以 補習班會忙不過來

班主任說要想想 我也在想...

心裡超級掙扎(我真的好想去喔...好想看陳奕迅><)

看到班主任沉思 我倒是先開了口

我週五還是來補習班好了

她覺得對我有些抱歉 而我笑笑的(笑的有點ㄍㄧㄥ吧)

如果我是全職的工作者絕對為我的工作負責

但今天 我還是個學生 所以呢??

真的有很多時候 很多事 我很想做...

只不過 基於道義責任與人情壓力 我選擇棄械投降

我 輸給了自己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