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


~~~~~~~~~~~~~~~~~~~~~~~~~~~~~~~~~~~~~~~~~~~~~~~~~~

要去好遠 我累了

這個工作性質 我喜歡

冷到全身抖 很討厭

背負著無奈做事 確實很無奈


>>>>>>

有得人需要去更遠 我算幸運了

再好的環境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暖包多準備一點/雨衣穿上 就沒那麼冷

儘管無奈 還是得繼續做


>>>>>>>

說的「熱誠被澆熄」那段話

正中

忠言逆耳

但我還是聽


>>>>>>>

說我們不適合 該想想自己的年紀了

我不想去想這麼 
久遠的事

但我會去做  妳想要我做的事


>>>>>>>

實生活 不是童話故事

我確實不該出生在這個世紀

或許 安徒生的世界比較適合我吧!


>>>>>>>

懂事的時候 你讓我去執行 我很不滿

完成後 才知道 你想讓我成長

長大有多困難   我正慢慢體驗

我懂  你要讓我會的
 
這是你的用心良苦


>>>>>>>>

說  大多數的人選擇他的愛人 是因為他跟她很像

裡面包含了自戀因子



卻也有部分的人

選擇與自己截然不同的人

他  不是這個女人的理想情人

沒有出色的外表

沒有
令人嘩然的學歷

沒有迷倒眾人的魅力

卻有一顆比毛髮還細膩的心

肯聆聽 這個女人說的話

陪她笑 陪她難過
 
陪她耗時間

他給她的 除了耐心 包容 還包括 「愛」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