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只要用力哭 大大哭  猛幾眼淚個幾次,心情就會好起來?




這兩天我哭了三次...

眼淚 不只在眼眶打轉  甚至溢出來了



昨天的車禍我好悶‧‧‧悶到爆

說自己年紀大,吃虧啥的,你你你...態度可以好一點嗎?

說了要去找mom家上網,疲累到不行  爽約(大人我最近不是"遲到"就是"爽約")

信用隨著年齡逐漸出現走下坡的趨勢!



今天自盤工作,老大的諄諄教誨,很有耐心的指導我,

好聲好氣的跟我說該怎做,我內心感動得不得了,她是個好老師!!

她家發生了那麼大的事,卻可以絲毫不帶情緒的執勤,頂得住嗎她?

瞬間,我知道自己在多麼好的一家店裡‧‧‧

真想抱著老大說~對她說:老大謝謝你!!



晚上跟琪琪在火鍋店talk,她告訴我好多故事,讓我又是感動一回

差點就掉眼淚了,我是個愛哭鬼>0<...

我們有共同的話題,她說的話也很吸引人繼續聽下去,個性超隨和,又細心,

不管跟誰都好相處,如果我是男生....會很好珍惜這個女孩,平淡也是種幸福!

她真的是個很好的女生,跟莉莉一下樣100分!!

推~~




為了自盤的事,到門市去負責到底,接到OFC的電話,又開始哭了,後~

淚腺那麼發達幹麻!!!每次哭完都很累耶....



我不想 那麼愛哭

這陣子還是情緒化,勇敢達成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