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那個憨包怎惹我生氣的

這幾天上班,就是不爽

 好像很難遇到好客人

要不要聽我把話講完,你再講ㄚ?

一邊回答剛剛的問題,又再丟兩三個問題,想聽幾個答案ㄚ?

解釋又不好好聽,因為自己愛講,就忽略別人說啥,還大生氣,我才該生氣吧!


上午,有位男客走進,拿了一串CO衛生紙:剩一包?

我:嗯!

他:還好我拿到了~~

他說的那句話,讓我感動萬分~

有人是CO的粉絲耶!

 整個大開心!

我想記住這種感覺,讓我可以很開心的站在第一線,為他們服務。

~~~~~~~~~~~~~~~~~~~~~~~~~~~~~~~~~~~~~~~~~~~~~~~~~~~~~~~~~~~~~~~~~~~~~~~~~~~~~~~~~~~~~~~

心‧被風吹走了

越是伸手去撿

它‧飄得越遠


習慣  是件可怕的事

就在於

我愛上

那個習慣

陪我

陪我





想掙脫 越是清楚自己已掉入如黑洞般的習慣

害怕一個人



而我  不能害怕是一個人

「‧5‧3‧5‧4‧2‧3‧0‧6‧」

戒掉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