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訂貨訂的太匆忙,結果.....

一個睡眠的眼罩,我訂了1..2..3..4..5..6..7..8..9個0.0

九個我是要賣誰ㄚ我!要是被SM知道,我肯定又是報告一回~

ㄚ華田拿了五百叫我能買多少就買多少~(哈

那我要拿來送誰ㄚ......


這年頭,有人生日禮物想收到眼罩的,可以跟我說一下 = ="



~~~~~~~~~~~~~~~~~~~~~~~~~~~~~~~~~~~~~~~~~~~~~~~~~~~~~~~~~~

這兩天都覺得身體酸痛(是感冒嗎?

週六下班 洗完澡 有稍稍紓解不適,再吃顆"散利痛"睡到飽,果然好多了!!

中午和他去吃錢嘟,一回到家,就開始瀉肚子 = =....

然後又開始 酸痛!  ㄚ我是怎樣啦~~~爛身體耶!!!

去上班是第二次,晚上第三次‧‧‧

到現在正在打網誌的我,還在咕 嚕 咕 嚕~

屁屁好痛喔

幸虧明天休假~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再去看醫生,真是幸福!


承蒙各位大大的關愛,都叫我去嗑土司或稀飯,我就咻咻的去煮稀飯,還有室友姐姐的愛心豆腐乳^~^

只求,吃完這一餐,不要再找馬桶了~(大喊~~~~

這幾天天氣好冷喔!我親愛的鄉村父老兄弟姐妹們,take care

願上帝 保佑我 也保佑你們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