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半年的時間

都是vsm帶著我


突如其來的人事異動  讓整個興安 都多了一份 感傷的氣氛

我好想大哭一場

因為我真的很不捨

很多人都說:

1.異動是正常的,可以學到更多,增加自己的競爭力。

2.上級的命令是不可違的。

Once you say "NO",then you'll 了!

Look!社會就是這樣,職場跟當兵有啥兩樣?

服從,才能生存下去......


隨和的vsm不管到哪  勢必會位哪家店 衝衝衝  有個滿意的業績!!

親愛的vsm一直期勉我  要加油 要努力 要好好站起來

我會

我會努力

我會加油

不丟她的臉   

也不丟興安的臉



我會把那份不捨  化作更好的動力  

北鼻~妳是我的好棒樣~~~~

我們一起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