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各位大大的福,

敝人在下巧妹我,肚子好多了,前天趕緊吃了止瀉藥,就沒有一直跑廁所了!

到今天為止,肚子還是有點怪‧‧‧

明知道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還要違背自己的身體,是報應吧!

只能吃豆腐乳+稀飯    白吐司+優酪乳  

還好我今天好了點,就可以吃蔬果579啦!!

我要天天都吃七樣的蔬果,寶貝們~多吃蔬果可以預防大腸癌喔!

套一句GOV的宣導「一日五蔬果,癌症遠離我」
~~~~~~~~~~~~~~~~~~~~~~~~~~~~~~~~~~~~~~~~~~~~~~~~~~~~~~~~~~~~~~~

這幾天都要回總公司上課,今天是第一天。

很久沒去上課了,今天如同以往,下課後,心情都

聽了保健保養與功效&藥妝保養基礎

有好多好想買的喔~such as vitm&保養品,唉唷唷~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又學到很多專業知識啦!回門市還可以share一起討論呢!!

快下課時還結識了一位男性藥師,在六張犁門市,每回空閒時間,就趕緊問問題,

當然不是八卦,都是些保健醫美的啦!

還留下通訊方式,想說有機會、難題,就可以請教人家啦!

將近六點才去搭車回家,累嗎?

Not at all,我超high,就是莫名的開心^0^

回到門市就開始尋找卸妝用品,和一些剛剛上課才講的保養品,

針對臉上新生痘痘,我要戰痘也要美白!

保養靠自己,美麗不求人~這句話,巧我自己想的啦!!

明天要繼續第二堂課,好好學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