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字



是怎樣啦~被衰神纏上是嗎?

週三去學校的路上...我的手機K850i

不‧見‧了‧啦~

簡訊打完收工,就放入外套口袋,才騎到中壢市區,就發生驚天地泣鬼神的事件,

摸摸在摸摸,口袋的手機咧?

心急如焚的我還想找公用電話打手機,因為過度驚嚇使之忘記有帶亞太寶寶這回事,

還是有帶腦袋的我,翻了翻皮包,看到亞太寶寶(我笑了),立即按下"杉林溪"的號碼,

叭噗咧~~語音信箱~(我的老天爺阿~~~這不是跟我開玩笑的吧!!!


知道打不通,就趕緊掉頭沿路找,才短短十分鐘的時間,牛的,我的手機如此搶手,

哇哩咧~檢到手機不還給我的人,手會爛掉啦  T.T

很難過的向阿華田求救,哀~遠水救不了近火  X.X  我只火速衝去中華電信補辦sim卡

牛的,巧妹大人虧大了=  ="

在此,對不起那些 我親愛的老師同學 紅粉知己 酒肉朋友 以及一些不熟的人....

我又沒有你們的電話了啦(大哭....

這次失去愛機,沒上次的vk800痛,after all,那支陪了我三年,我親愛的小白......

而K850i痛的是......它好貴,而且它有五百萬畫素~(但是他會當機 牛的!!


                                                                                           以上為   衰衰事件一
~~~~~~~~~~~~~~~~~~~~~~~~~~~~~~~~~~~~~~~~~~~~~~~~~~~~~~~~~~~~~~~~~~~~~~~~~~~~~~~~~~~~~~~


衰衰事件二

今天來了一位要換貨的客人,她帶著原始發票、信用卡、商品,

因為要做更換,巧妹大人擔心自己的退貨技巧不好,便請了小美瓊在旁檢查,

她邊看著我,邊指引我完成交易,好的,總算完成了~~呼~繼續忙別的事...


晚上結帳,我點高單,點點點點,疑?小貝第一層是怎啦?怎會少一個,有賣嗎,還是...

小美瓊也迷迷糊糊的說不知道有沒有把試用品點進去 = . =(呵呵呵  這個嘛~乾笑

翻了前面的高單,他們都點到四,換我點卻只有三,沒賣到它,它會溜去哪?

超怕又有東西不小心掉入cus口袋,看了後台,也無銷售紀錄~怎辦呢?無解!!

小美瓊結帳發現有誤!!  天ㄚ~消費券怎有零頭?一看,是信用卡誤key到消費券,

上面的代號,是老娘我耶!!  喔賣嘎~~傻眼了我 


兩人明明記得POS上的每個操作程序,沒錯啊!電腦 啪帶嗎?

手誤嗎?那螢幕顯示的東西,不就見鬼了

總結:我倒大楣了.....該不會又要寫報告了吧?

  牛  的!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