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經..........歐美汽車與日本汽車之差別。

聒噪..........呵,抱歉,俺不喜歡多話的男生。

傻..........被兩個女生騙。(好啦,人不被騙枉少年)。

貼心..........說要陪我看牙醫、開車隨我回家。

小紳士..........幫我們開車門。

有上進心..........這個有點雜‧‧‧

大體上還算是個好人。



我呢,今晚呈現靈魂出竅的狀態,就跟上次與Mr.余會面一樣,

"我有權保持沉默"→思思一定超想K我的>"<

(該沉默也不是那個時候)

兩位先生都屬話多的人,偏偏我受阿呆的影響太深,所以‧‧‧

ㄚ呆說:他喜歡多話的女生,因為自己話不多,可以互補,聽她說。

哇~真是"聽了就開心"!



Mr.林說我是個特別的人,跟他認識的人不一樣‧‧‧

如果說我是怪咖,那我承認啦!哈!


後來,他打來說,怕我跟他出去不開心。

OS:是沒不開心啦!卻也沒有一定的開心程度<醬說有點毒吧!>


車上的音樂很流行,聊的話題不知道算不算流行?

eg.星座、電影、歌,然後又是「車」‧‧‧

我對車不是不敢興趣,只是我不懂。

巧的心情算保持不錯的,否則會一桶一桶冰水澆唄!

他說:「我認識二十幾個處女座的人,他們大概都是‧‧‧」

我只覺得誇張! (還有,幹麻針對處女座啦~你們很煩耶!!)


唉,是巧的錯,太好約,叭噗,人家一問,居然沒有拒絕,這是我的錯

今晚和思思一直想到草兄,從乘車感覺→香水味→汽車的味道

女人啊!就是那麼愛比較,我們無心要比,然而會聯想到草兄!

Mr.林&草兄一樣說話時也會注視著對話者,我還是習慣不看發言人的眼睛。

就在林先生罹席時,我和思思對了幾眼,我知道她懂!

懂我在想啥!

當時,林先生多話,我不說話,But,那不是我所謂的「互補」~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