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4 三(平安夜)

昨晚來客數明顯變少,我問正妹云:奇怪又不是小週末,怎沒啥人?

她說:因為今天是平安夜啊!想必明天人會更少吧!

喔~原來人們都去過節了唷!今年較少和朋友聚在一起,人也不在桃園,算了,每年都差不多啦~

所以有沒有過節好像都無所謂!

一到門市打卡(週三)SM就送我一個很小女生的眼影說是聖誕禮物,還滿驚訝的

開心開心!!!   3Q for SM.

~~~~~~~~~~~~~~~~~~~~~~~~~~~~~~~~~~~~~~~~~~~~~~~~~~~~~~~~~~~~~~~~~~~~~~~~~~~~
2008.12.25 四(聖誕夜)

上午趕回學校考多益,媽呀,我是幾年沒讀英文,他們都不認識我了>0< 

ㄟ害啦!!降子~我又要浪費摳摳了...哀

好不容易考完,當然要悠閒的回去~

看到學校的滷味,反正也不趕時間,就去排一下。

我喜歡~學生的悠閒,也喜歡北市的緊湊性,我喜歡‧‧‧   

今晚上班高手來幫我買禮盒^0^謝謝~(磕頭~感恩!!)

他超緊張的~我卻輕鬆的呢!! 說好要鬼鬼祟祟 我忘了~哈!!

~~~~~~~~~~~~~~~~~~~~~~~~~~~~~~~~~~~~~~~~~~~~~~~~~~~~~~~~~~~~~~~~~~~~~~~~~~~~
2008.12.26 五

發現,這個社區的人和我們的小店有著密不可分、相互依賴的關係。

他們,需要我們的商品與關懷;我們,需要他們口袋的支援為主要營收。

整修期間,他們十分關心、在意小店是否遷移或收店,由此可知這個社區對小店有多care!

~~~~~~~~~~~~~~~~~~~~~~~~~~~~~~~~~~~~~~~~~~~~~~~~~~~~~~~~~~~~~~~~~~~~~~~~~~~~
2008.12.31 三(跨年夜)

好多人都問 跨年要去哪?

沒去哪,就上班‧‧‧沒有特別想過節,卻又期盼些什麼。

都市的寂寞嗎

不就是人擠人,眾口齊說 五 四 三 二...散

留下了什麼?

第一次在車程一小時又五十四分的北市跨過這一年,我想,也是末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