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兩點,我走到觀富門市上了友人的車,他說帶了鬥嘴的獎品給我‧‧‧

多力多滋(大二戒了)&森永黑糖牛奶糖(香甜但牙有點痛),算啥獎品嘛

坐上副駕的位子,瞄了一眼,油格已經到紅線了!!

老兄~故意找我來推車的吧??

一路上超擔心車子會沒油,雖然他再三保證車車很省油,OK的!

晚上很多警察臨檢,也有很多車隊,讓人有點小興奮^~~^ (興奮啥ㄚ)

本以為南寮很遠‧‧‧其實也還好嘛!

我們到了防波堤,吹吹風,海離我們有些距離,俺就躺下戴上口罩欣賞銀月,

為啥要戴口罩?(因為有沙子會拂過我的臉~)

頓時,突然想起楊小棋同學說的:老師,你有異性恐懼症喔  (我想是吧!)

當他躺在我旁邊約莫10公分不到的距離,我超不自在的。

海風的聲音還不及他吃玉米片的聲音,一副小孩子自我滿足吃著零嘴的模樣。

最常出現的對話是:

1.你啦~你啦!

2.讓你~讓你!

3.承讓~承讓!


4.我(你)輸了;我(你)贏了

哀~如此幼稚的對會內容‧‧‧居然時兩個成年人會說的話


風的溫度恰恰好,星星很亮,我們兩個八啦八啦的廢話很多‧‧‧

價值觀、理想、有的沒的→鬥嘴

從看的到星星到看不到星星,嘴巴都一直在動,

(其實,我累了~哈哈)但是跟別人出來,不可能表現出疲態吧!!

遠方有人施放煙火,黑幕中看來璀璨的很~~~



清晨五點→自南寮前往永安→有日出喔!可惜沒有人賣風箏‧‧‧

接到思思的電話很開心,想跟她分享海浪聲,不過她很睏了=  =(真希望可以一起行動跟她分享這一切)

他將車子駛進沙灘中,下車後,等不及將褲管捲好,就開始向前

許久沒有赤腳踏踏海灘了,儘管海水很混濁,沙子也將我的鞋子弄髒了,

巧還是很開心的努力跑,用力踏!說著:我包下整片海灘了(這種傻話還是有人說的)

防波堤上還有很多小螃蟹喔!



七點該是用餐時間,我們回去換噗噗,在我的哀求下就讓我騎他的車~

哈哈~我飆到105喔~當然,我騎車還是很有風險 ^ ^"

到新坡街上去找我熟悉的老味道,經過多年,早已物換星移,連味道都不一樣了,

加上本人鮮少有用早餐的習慣,那攤的麵線走味了‧‧‧


巧妹我從職業米蟲→職業賭徒,出門一定帶撲克牌!!

逼著他陪我玩,從很熱很熱的85到他家大廳,輸輸贏贏還不就那樣,

除了大老二&十點半,我好像不會玩其他的=  ="


還好他不是鐵人,因為我也累了‧‧‧

到家前,我可是非常感謝他陪我出門,然後爆肝,真是感激不盡!


最後,思思寶貝,託你的福可以認識更多朋友,

關於那位仁兄,你可以好好考慮,他有車有工作又上進,改變髮型髮色會很好看喔!

會陪你聊天,對朋友也很好,可以考慮當情人啦!哈哈~(好話說盡!!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