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上被拉去做問卷,有點"銼",阿姨要我們假冒71年次、已婚、常去「頂好」,

哈,還已婚的家庭主婦咧!她們還帶我們去岳陽樓2F深入調查市場滿意度,超可怕的!

不知道會不會被賣掉說....

進包廂前,阿姨還不斷提醒複習年齡與其他注意事項;一個男的拿了一支筆和一本冊子,

還RE了一遍前面的東東,接著開始訪問‧‧‧

哇哩咧,我緊張到冒手汗,顯得有些手足無措,雖然對面男性工讀生長的不錯,

可是還是很緊張!  問到職業&希望折價的商品時,我的回答超不自然的....

應該很容易發現吧...哈哈

結束後,他送上一個「特別的贈品」-  黏衣服的滾輪

很實用...但我用的機率應該不高...


思~今天發生了超蠢的事...要去好視康前,居然將key丟入車箱...

我們在機車旁尷尬了三到五分鐘,猛挖...很糗!

費了九年二虎之力,終於摸到鑰匙了,叭噗,再摸不到去找鎖匠好了 =  =

(我的廢手搞的像家暴一樣~七個瘀青~哈哈!!開心的咧!!)


晚上陪思思出來見友人,怎有疑似被放鴿子的徵兆??

原來不是醬子的,是余先生電話怪怪...只是我還是很悶...想著偶像劇"蜂蜜幸運草"

好想看電視喔~~~0.0

思的朋友居然連帶了兩個來,阿他們是多久沒出來玩?

(這麼說...覺得自己很像怨女在說話...)

吃個飯,我埋頭寫日記,表現的很悶騷...(就是無法將過動的自己表現出來)

晚餐...老實說,除了豬排稍滿意,麵就普普了...

填飽肚子後,一行人討論要看電影還是要做其他活動,最終結果是...世紀廣場唱歌

山羊男&余先生 很盡興...很努力...就顯的我們....哀

叭噗咧~年輕人就應該要像他們一樣嘛...

覺得自己表現的如同木頭一樣!

思思居然跟他說,我是high咖,而他覺得我的表現卻很悶,

真是萬分的抱歉啊!(九十度鞠躬)

對唱情歌~超怕尷尬的~想說不熟~可是他們很快就可以把我們融入,儘管還是有點ㄍㄧㄥ

思思點的"男人女人"~超好聽的!!   還有~珊瑚海~我唱失敗了~哈哈!!

大夥都說不好唱~~果然!!

可是~頻率算起來~每週都去唱歌~耗體力又耗費....但很好玩啦!!

累了...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