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是我的年啦!超傷財的~


No.1.英檢1540元~差五分才過關,就開始牽拖中原"冷氣涼、座椅舒服",一闔眼就睡了幾題,

醒了又睡,不斷不斷,最後還有十五題。結果,成績是現實的,真是太現實了


No.2.手機還等不到我換新的,就被車輾過了。

花了十張小朋友去辦新機(啥"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安慰法)

好歹我的泡菜機跟我三年多了,每次開機都會有"青菜"得聲音,

許多難忘簡訊、好友電話、特別紀錄,皆一一葬送於那台車車的輪胎下,(大哭)

新手機相當不適應,可能手拙吧!

對了~親愛的朋友們,巧的新號碼是0988708杉林溪~我想應該不會有人亂打才是^~~^


No.3.還沒去台北實習,就花了很多錢買工作服,到時還有租屋費。


No.4.在忠孝西路被開紅單,哀,真是‧‧‧只能嘆氣!

         機車駛進禁行車道,要罰多少錢呢?


巧妹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堅強點~我哭腰就好)

這個月也混夠了,改名水昆妹好了‧‧‧

好的,接下來就要辭掉"職業米蟲"的身分,去好好見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