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雙魚.......

只是個刻版印象

只要那人說 他是雙魚座

就是大大加分

像阿呆兄(表哥)→好笑極了他→他屬大智若愚那種,也是那種會逗女生開心的人!

我說:你一點也不像雙魚座的人

他說:我很雙魚

我說:照理來說雙魚座的人很浪漫、愛幻想 (自己非常符合)

他說:我很浪漫也很愛幻想  (騙鬼)

我又說:雙魚座的人很靦腆

他又想承認了.......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他只有搞笑的成分!


詩詩→整個就是大好人嘛~只是她太單純了!單純到我不相信她是雙魚座的人,

她不會想太多,又節儉,應該是Virgo類的!

以前超好的國小麻吉→佩蓉,當時跟她真的很好,很合得來,每天通電話,個性也很好!

個性好,感覺很善良,同好~

還有兩個雙魚座的國中同學~字很漂亮(與星座無關)個性很好,那時我就在想是不是雙魚座的人都特別好相處?

結果呢??其實不盡然!


其實 從國小到現在的想法

也不會刻意去想誰是啥星座的人

也許是我都認識些很有魅力的雙魚座

所以 格外地喜歡 .....

純屬個人偏好

不是大人那種喜歡!!(幹麻多做解釋ㄚ我)

只是... 真正喜歡上的卻不是這個星座的人,

人嘛,理想和現實果然有落差!

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