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從悸動到有點激動.....


昨天傍晚下課後  找了思思陪我去故宮+紅樓,

人   需要的是一股衝動+生命熱力,

購物是/  結婚是/  決定是

而我常會想到什麼→去做什麼,

中午打給她 心裏早已做好備拒絕的準備,因為太突然了。


為什麼不自己去?很簡單→巧不會搭火車和捷運,

莫名的吸引力,說著:我想去我想去!

自從上回邵老師說:「故宮週六下午五點後免費開放」,

外加NPO說的紅樓...即讓我蠢蠢欲動,


後來,我們轉向師大夜市,因為抵達台北已經七點半,故宮八點半就熄燈了,

紅樓當然也沒去...

「鼎豐盛」的手工包子很好吃,口感很好,當然,價格也不同於一般包子!

(Kenny還虧我來台北不找的,要吃也沒買他的份~住台北的人好意思跟桃園人降子說><)

電視上說,哪裡有人潮就去排!!巧和思思就去排隊啦!

夜市的創意薯條也吸引到兩個女生的目光,妙的咧!屆時補照片來!

掃興的是........雨...下在台北,夜市也就沒逛完  =   =

返程就再買兩個一次包子^~^因為太好吃了!

正當我們要回桃園時,又發生了一件事....

等了數分鐘的的捷運,上了又下,下了又上,
(台電大樓→古亭)  (古亭→台電大樓→→直奔台北捷運)

因為不用轉車,但是我們轉了= =搭錯站讓我們又回到原點,

買了11點區間車,看到車上的座位就像是兒時在玩大風吹,用搶的....(顯得我好幼稚)

斜對面的男生一直看過來,其中一個很像xx糖的弟弟,很娘!!

我們兩個三八就是一直嬉笑一副菜市場歐巴桑說八卦的樣子!

回家的感覺真好,看了看電視,不一會就累趴了.......

~~~~~~~~~~~~~~~~~~~~~~~~~~~~~~~~~~~~~~~~~~~~~~~~~~~~~~~~~~~~~~~~~~~~~~~~~~~~~~~~~~

剛去看了如中兄的網誌(在年齡上巧不宜直呼如中),

呼~他的文章就是這麼的貼近我們的生活,

字字左右了我的心情,

巧非常欣賞有腦有內涵的人,見賢思齊囉!

多看一些書或跟這樣的人接觸,應能淨化提升自己吧!

希望 有天能 脫胎換骨 有個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