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的有點不安穩...一直看時間...

開始心理喊話:再睡一下下...十點半...就睡到十點半就好!

起床後開始梳妝打理,騎車咻咻的直奔學校,因為是去約會ㄚ!!

(上學的目的不同,心情也不同)

打了數通電話給T,想說怎找不到專題老師,該不會跟我一樣老人癡呆,而忘了我們的聚餐...

看看門上的課表,原來在C305,巧和瑄就將老師請出來,

討論了半天決定去吃"艾提"且和瑄還有凱妹一起做老師的車車去,

有冷氣吹也不錯啦!!

由於人太多只能到3F坐,恩~格調不錯,感覺也挺舒服滴....

每個人都一一點了中意的簡餐,結果肉太硬,口感差,

還有我的義大利麵裡...有團毛髮...(髮菜啦)   失敗中的失敗!

開始食慾不振...這是藉口~(其實俺白天就吃不多)

無顏見江東父老啦><之前和偶像來吃~感覺很好ㄚ!

>>>>>>>>>>>>>>>>>>>>>>>>>>>>>>>>>>>>>>>>>>>>>>>>>>>>>>>>>>>

大夥都挺搞笑的,尤其是君啦一下子說李Sir矮,一下子說賴T像豬,

雖然豬肉有漲價啦....ㄜ 傻眼~~~~哈哈!!

君還說要勾引賴T的小孩,(小孩可能不需要太多媽媽喔!!)

以一言蔽之,老師一定會記住“182”的!

當他們談起要好的異性朋友時,巧覺得超不自在的,江媽&Kenny&尚霖...等

都是滿好的異性朋友!  只是男朋友部份從缺嘛~~不要拿我做文章啦

(只想用導演的手勢→快轉→Next)

要不是還有課,巧還真不想回去...(我以前可不是會降子想的人)

哀~難得能夠"偷得浮生半日閒"~對我來說還真的是"半日"呢!!

最後感謝專題大大,因為付錢的是老大

專題就已經幫很多忙~還要幫我們付錢~可見~認識我們有多....慘!!(說笑的)

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才能夠讓我們五個聚在一起~平時都少一兩個

呵呵~本日心情指數宛如吃兩包維力雜醬麵!試過就知道!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