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網誌就這麼打"人就是這麼犯賤→我就是"

這其中要麻煩很多人,我還舉棋不定...

如果我不是巧妹,是另個自己,一定可以給意見的。

很討厭自己...討厭...

星座上說雙魚座很愛幻想

處女座很龜毛

完全符合!!

   

企業
超商
康美美
地點
桃縣高鐵
台北松山
時間
7/1~為期一年
7/8~為期一年
工作內
以前上過
從來沒有~所以新鮮()
薪資
106/H
105/H
福利
健全
更好(獎勵多)
方便性
稍為偏僻
交通方便(還是要噗噗)
學校課
縣內容易回去修課(雖然沒有修課的必要)
但是還是很想上課
發展性
普通
家人
放心
擔心
獨立
普通
較能訓練自己
開銷
住家→吃家用家的
一切自己擔
存錢
可以存錢
頂多打平
工作時
一樣
自由度
還是被家管
超自由

 

麻煩了學校、賴T、主任、經理、同事、姐妹、家人...

我真的是個拿不定主意的麻煩人物...

~~~~~~~~~~~~~~~~~~~~~~~~~~~~~~~~~~~~~~~~~~~~~~~~~~~~~
三心二意的我,在23號從松山康是美換到青埔高鐵,不斷地麻煩賴T,

千萬個抱歉還是惹了麻煩,我真是個大麻煩...超愧疚!

經過百般思考,又決定不做超商→康美美

1.學校與廠商的合作關係會受影響
2.主任、老師得開會 耗時間
3.勞煩週遭親朋好友

我煩了,也累了,從期待到欣喜至「惱」...

拉著瑄,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原點...

去佑育的路上,我告訴自己不能再猶豫了,別再想了,

賴T說    我們兩個去台北他都會擔心了,何況是瑄獨自一人,

主任說的斬釘棘鐵,瑄也不能退,最後她答應了。

李Sir說 去康美美和超商他覺得都差不多,也說要考慮成本,如果是這樣就得挑超商,

高鐵站真的是不錯的點,只是工作內容沒那麼新鮮罷了,

兩人若在同業還會被比較吧~~(想太多)


巧想長大,要獨立,要堅強,要走出去,要看看新世界,我就得跳出這口井。

不論是毛毛蟲或是蠶寶寶,我都要蛻變....

沉澱心情....不能再想其他了,

賴T說,我要是再翻盤,他可能就要遞辭呈了(哭哭)

巧:哈哈!老師,再怎麼說我們也是本家!

老師反駁:本家還這要搞我?

(從玩笑話中→聽到老師的心聲)    對不起了~~~真的!!

學校念主任→主任催老師

最後的處理→結束後→我做了膜拜的動作。

瑄還說:以身相許。

哈~老師知道我的底細了,(我是男的)他對男人沒興趣,哈!

就因為太麻煩他了,所以我真的很謝謝他,如果我是學校,就給他的大功好了!

給大功好像太多,那....記小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