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
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忙翻了~

整個人就是快要爆炸了,覺得好累...
就是一直吐大氣~(長~~~~嘆)

之前總認為只要深深吸一口氣,再吐出會舒服的多,
現在卻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被擠滿了,我被擠滿了,我被擠滿了,我被擠滿了,我被擠滿了,我被擠滿了,我被擠滿了,我被擠滿了
我被擠滿了,我被擠滿了,我被擠滿了,我被擠滿了,我被擠滿了,我被擠滿了,我被擠滿了,我被擠滿了

是,這是生活,這真是一個亂七八糟,毫無次序的生活,
非常的

需要

氧氣............喔不,正確來說,是........

時間~~~



我需要多一點時間

時間如空氣般稀薄,我的壞脾氣就越是暴露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