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在耍笨,老是忘東忘西,要出門前還一直跑到二樓拿東西,
到了公車站發現沒帶月票,想打電話叫飯團起床,結果CALL錯人(打到雅嵐那)
考英文時,那個監考的女人一直盯我(直覺性)就坐在我旁邊,
真討厭,所以我都沒檢查就快快交卷了!

考完後,我陪瑄去保健室擦藥...
剛好統計老師在那,
後來發生了點不愉快的事...

下午交完文學與文化作文後,才準備離開,豆大的雨便開始下起,
我和小妹都沒傘,就待在清雲館外talk,想等雨停
我們聊了很多,她男朋友、車禍、一些芝麻蒜皮的事,
想說乾等也不是辦法,於是又去向統計老師借傘,再去圖書館看影片
我的「如果‧愛」看了兩次還是沒看完...超好看的說!!(推)

感謝瑄媽在我去搭公車,雖然還要自己再步行一段路,
但還是非常謝謝她們!

~~~~~~~~~~~~~~~~~~~~~~~~~~~~~~~~~~~~~~~~~~~~~~~~~~~~~~~~~~~~~~~
我 只是個普通到不行的人
沒有高人的智慧、沒有亮眼的外表、沒有多餘的特色...
我是個平凡到不行的人
但我卻連普通人該有的正義感都拿不出來

在總站等車,終於來了一班酷似往新屋的公車,但標示不清
排在我前面的榮民伯伯用力的問向司機(有沒有到過嶺ㄚ?)
他問了兩三遍,司機應是得了"拒視拒聽症"沒有任何回應
因為我也要問會不會經過高榮?當我問第二遍後,他跟我說"有"
我坐上車座後,看著伯伯走回原點開始等他要的公車,
我,很想打開車窗跟他說(伯伯,這班車有到過嶺!!)
而這樣的模擬只是我的腦內劇場,我沒有開口的勇氣,
我怕一開口,所有總站的人都會看向我;
如果我下車去告訴他,我可能就沒有車位了,
就因為我的自私,我只能看著司機慢慢移動,
如果,我的念力可以告訴他,
如果,我有那個衝動...

也許伯伯再等一班車就好了,
但我很氣,為什麼沒有說出口的勇氣,
假使我不曉得事情的真相就算了,可是,這應該是我能力所及的呀!
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
開個口,有那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