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期 我媽幫我報了瑜珈,因為她之前上的很有心得,就找我一同上課!

一週兩次,我當它是促進健康的活動,

在心靈方面也獲得寧靜,

感覺是...

All peace in the world!

趁著有空的時候,我去做了志工,

記得高三時,我很想走志工系,媽擔心我以後的出路,於是我選了其他...

那些小朋友非常的熱情,沒有熄滅過,看到我就是"姐姐"不停的喊,也一直要找我和他們聊天

(心智沒我成熟的都可以叫小朋友吧!)

很開心,真的!以前我也希望可以教我弟功課,他頗少問我,可能想說問我也沒用,呵呵!

看著他們,我很滿足很滿足,一雙雙溫暖的手,是讓我感觸最深的,

他們最簡單的言語,道出最誠摯的心意。

儘管沒有去念志工系,但偶爾去為大眾服務一下,也是不錯的。

雖然有很多事是我們無法完全投入的,不過,當它需要你的時候,

我們能夠幫上一點忙,也是很榮幸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