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不懂 你有多難過 怎麼會捨得讓你走 要是放手沒有牽手 那樣的感動

用鬆開的手 合起的溫柔 這次該不送地難過 天和你問候 在他的胸口好好過

那時候我們勾一勾指頭 說好一起走到最後 緊緊這雙手 也算有時有終
不敢在看你揮一揮左手 怕眼淚提醒我捨不得 到數一秒鐘 就不能在回頭

沒有你我的手 相信妳的愛誰也拿不走 可是我認得 輕輕放開的痛覺 是真的
沒有你我的手 記得這裡擁有幸福來過 因為曾感受 那是你的手 牽著我
沒有你我的手 相信我的愛誰也拿不走 只要你認得 緊緊握著的力量 是真的
沒有你我的手 記得留下的是幸福沒錯 因為曾感受 那是你的手 牽著我

我敢膽的說 那是你的手 牽著我
~~~~~~~~~~~~~~~~~~~~~~~~~~~~~~~

這是麻雀變鳳凰的片尾曲 ㄏㄏ~
我那麼愛看電視~
節目檔期超滿說~晚上八點後通通都沒空~
整個就是~亂七八糟嘛!

第一屆的星光幫光榮畢業~
看總決賽時還挺緊張的~且打亂的我的節目行程><"
(先看這個還是先看那個呢?)
比賽結果我非常的滿意
(以上是我個人言論~萬一哪個xxx迷看到,千萬別與我計較)

貢寮和台南的音樂祭
是有那麼一點點想去
可是人好多~會很擠~且有大太陽...唉...我最怕曬了!
皮膚白白的多開心ㄚ~

在家好無聊,想找個假日工讀,不過呢,外在因素太多= ="
下週...要開始忙了,降子也好,
我覺得自己快發霉了
去外面跑跑也沒啥不好(就是不要太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