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的第一件事...
是...
Noteboy
那樣的人 有一種魅力
女孩 喜歡細心的男孩 (咳咳~我不是女孩喔!)
那樣的筆記 的確會吸引我的注意
因為 考試會很好用^~~~^(現實鬼)


感謝:牛&搓、怪獸、小貓咪、阿凱、嘉敏。
在中午讓我翻你們的包包滿足我的好奇心^^
這個舉動很無聊,也很無理,但你們的善心,真的讓我好感動喔~
不是故意去窺人家的隱私,也沒有要看啥違禁品(大學沒那種東西)
在探索的同時,包包裡都有他們獨特的味道,每個人都不一樣,
其中有三個包包裡有郵票,
有幾個因為大雨淋濕~真想拿吹風機幫他們吹吹
有的內容很簡約、有的放了很多私有物、有的很乖只放書、有的有雜物
有的...跟我一樣,整理過後又會開始亂...

今天大致上感覺挺好的~除了我老公的課睡過頭
真的是...下雨+太累

今天都在暈船
跟黃老師說話時也是
一直暈~
下班時很想去買一包紅豆回來煮...
好想喝紅豆湯...(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