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喜歡靜靜的

有些事 我看在眼裡

但我不能說

唉....算了!!

~~~~~~~~~~~~~~~~~~~~~~~~~~~~~~~~~~~~~~~~~~~~~~~
補習班的上班狀況

我呢~還是一樣沒帶魂上班

赫然聽見班主任在管小孩

一個人的學業成績是僅次於人格操守的!!

她 代替了無法看管小孩的父母 幫他們管教孩子

授予他們做人處事的道理和原則

到補習班裡 除了寫評量 考試外

更重要的是 讓他們培養正確的道德觀與處事行為

這是我對 班主任的 另一份感動

~~~~~~~~~~~~~~~~~~~~~~~~~~~~~~~~~~~~~~~~~~~~~~~
在這個群體社會 我似乎走失了

也許是一陣霧 將我困住了

看不見 前方的人潮

他們的聲音 好遠好遠

日子 還是得過下去

有時 會覺得很無奈

~~~~~~~~~~~~~~~~~~~~~~~~~~~~~~~~~~~~~~~~~~~~~~~
從自己有能力工作以降

都希望對家人好點

當然 我很努力

儘管我通勤 沒外宿

卻也沒和他們見幾分面

程序是...

我到家後 昌開門

晚餐後 回房間

洗澡 爸會說:你回來囉!!對,我回來了~

等瑣事處裡完

睡覺

每天的動作 我很熟悉

沒辦法 當我回來 家人也累了

而我也沒有精力 再去說 今天發生的事

這樣的維持 其實 也沒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