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初次跟淵哥到高雄遊玩,那是我想粉久的計畫,那次我很認真((再來就沒了))
<<美食記憶點:六合木瓜牛乳!>>

再來是到台南去,我也做了小功課、買旅遊書籍,過程中有點MISS  哈哈
<<美食記憶點:蜜桃香-楊桃汁>>

這回,是我吵著要逛逢甲夜市,所以挑選台中...

第一次去雄師訂票,哈哈,我也會了,只是...出錢的人還是他

9點多高鐵到了台中烏日站,我的臨時起意-鹿港,淵哥也說好,於是搭乘台鐵奔去((哥覺得臨時起意很瘋狂))


我沒有到異鄉去搭火車,有點怕怕的,卻裝作我很厲害,不然淵哥會嚇死。

順利抵達彰化,公車怎麼坐還真不曉得,所幸搭TAXI去鹿港天后宮,我們好像被坑了,要300$耶= ="

欺負外地人,討厭。。。應該叫怪獸來接我們的說~0~

到了到了,先吃我喜歡的糖葫蘆20$,在吃阿公最愛的蝦猴120$,淵哥最愛的蚵仔煎60$,好熱好熱,喝我喜歡的冬瓜茶30,哥喝山粉圓30((他抱怨要一直咬))
    


每逢過年必買的彩頭酥*2盒400$((媽媽好開心)),讓我讚不絕口的麵線糊25$((這次不好吃)),逛鹿港老街-珍奇博物館,0.0真的很奇怪

老街童玩多,除了彈珠中了敲三下鑼有香腸吃的遊戲,還有吹糖,我們這些都市長大的小孩,還真沒見過~

逛完鹿港回台中租車,菁推薦的"心之芳庭"我們看著地圖找,終於到了,門票250$*2人。人潮有點多~景,還可以。


那個沒有羅曼蒂克的哥哥,一直喊"騙錢",可能是類似的景點我去多了,就沒啥特別的FU,要是跟賀軍翔、我家杰倫來,可能會比較有FU((淵哥別打我))

到了5點多騎噗噗回會館,放個行李衝去"逢甲夜市"   他去排官之霖大腸包小腸,我去買波霸仙草奶、黑糖粉圓吃了懶人蝦、巧蕉王、成龍雞排、黃金左腿、炒泡麵、凍檸茶、綜合腸粉、爆漿蝦、甘草芭樂,哈哈哈~我們超厲害的吧((我計畫要肥4KG))

還有買一件~外套~~~人家本來想買兩件的說...同款不同顏色((好像有點浪費錢XDD))

回會館邊看"小資女孩"邊吃我們帶回的消夜...真是撐死活該!!

次日,前往計畫中的"彩虹眷村"但是...我出門太匆忙沒印到地圖,淵哥騎好久,從逢甲到嶺東科大+上迷路...真XX有點遠,

明明下著雨,那裏一對新人緊把握機會,拍婚紗((ㄎㄎ ~真是浪漫))好多繽紛又可愛的話,我們還各捐10塊給阿伯買油漆~

去廣三SOGO對面吃淵哥推薦的蚵仔麵線&雞排....恩....真是好吃^0^再去中友百貨~挖~有OPEN將,我可是忠誠的統一員工,當然要拍張照 : )

晚餐時間到了,就去"北澤壽喜"價位還OK啦~肉質很不錯,我大口大口吃吃吃!!沒想到百貨公司附屬的餐廳可以「平價化」~欣賞你!

最後當然要來杯春水堂-珍珠奶茶,這是我這輩子喝過最貴的120$打9折的珍奶,97位調茶師所製的茶品,果真不凡~

這回的秋季之旅就在吃吃吃喝喝喝之下,結束了~開心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