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區經理讓我好緊張喔!!

一來門市,就暴衝~~

問了每天PSD要多少問了N遍,還好我答對^^"


好咩~我盡量賣啦!!雖然第一天,和VSM都沒破蛋,就交給晚班啦!!哈哈~


2010瘋新年


春節禮盒預購2000現折200


未滿2000元,也可以999送100現金抵用券喔!!


不想把網誌→商家!

BUT,若是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有需要,購買春節禮盒,在跟我說吧~~

老大改口說可以送我們250的禮盒耶!!巧相中「古坑-皇族咖啡蛋捲」

其他人好像挑魚乾類的~也挺不賴的!有得拿就好


http://cosmed.shop.rakuten.tw/c/0000057972/

裡頭包含了~

醫學美容-FOR敏感肌膚或是喜歡機能性保養的人


保健食品-從頭到腳都有喔~EX.顧腦、瞑目、顧筋骨、更年保養我沒有騙人捏!!

零食-有米奇圖案的巧克力脆捲桶、Hello Kitty的造型糖果盒

(老大說...她只買得起 米奇 ㄏㄏ~也不錯阿!!好吃!!)






春節禮盒,比醫美大檔還便宜....虧我在醫美節買那麼多~

一年之際在於春,可以考慮從春天以前開始為自己與家人保養

恩.......我倒是挺敬業的嘛,快變成賣膏藥的了!!(自個兒點頭)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