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  【輕鬆
2009/09/01

AM:09:30墊腳石集合 ((我遲到了))

姐妹們到了就趕緊搭火車前往板橋→葛X蘭客運→羅東

愛卡迪亞民宿 挺優的  很適合女性生物/情侶類人種去住一宿

有可愛的泰迪熊、兔兔,氣氛顯著,民宿主人親切!((她孩子一定有學過室內美學))

放完包包,就搭乘貴到嚇死人小黃→傳藝中心

哈哈 好玩好玩~


回程我們就搭公車,省小錢才能花大錢嘛!


先去租噗噗→民宿放東西→羅東夜市,偶棉來囉~~~(啾)
  <<省荷包>>


蔥油派~真是道地的 宜蘭三星蔥 (平時最討厭吃蔥蒜類,沒想到東部的挺不賴的說)

回到民宿享用我們的宵夜,輪著去洗香香,本來快躺平的,一聽到要打牌,

後~~~大家精神都來了((一群賭鬼))

芳還來一曲:my dear daughter.   =  =真有你的

為了隔日的行程,我們很快就躺平了。

八點鐘起床→大廳早餐都準備好了→邊用餐邊拍照的我們,還得回房收拾行李,準備下一站。

第一站:情人灣

有一群幼稚的大男孩,邊碎碎念,邊跟著我們到海灘,

某幼稚男說:ㄟ~她們在拍照耶~去幫她們拍~她們應該是大學生吧!!

另個更幼稚的說:把她們的腳架踢倒,就可以幫她們拍...

莉莉就說~他們好幼稚,是不是我們老啦(一畢業就老了?)


第二站:東山河

風景宜人,且有協力車唷~超適合三五好友或情侶一塊遊逛

姊妹們就在那拍了些怪怪照片~哈哈!!




第三站:北市中山區

原本要排鬆餅~結果等不及啦(餓餓餓)就只好改味千拉麵

芳說還有更棒的 冠軍拉麵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

每個人都收到 阿萍手作禮~~~~~就感動A

姊妹們說好,下個行程:九份行^~^


>>>>>>>>>>>>>>>>>>>>>>>>>>>>>>>>>>>>>>>>>>>>>>>>>>>>>>>>>>>>>>>>>>>>>

2009/09/04

七點半中百集合,在第八車的我好無聊‧‧‧(嘟~~~)

小美瓊她們說A車名單上有我耶~還有我的位子^^

到泰安休息站就迫不及待換車,喔~還是熟悉的戰友最好!!

大G 、ga ga、淑雅、宛沁、伊晏、大姊、美瓊、店長、區~~~

想死你們啦!!!

我們去了月眉探索樂園&糖廠

=  =烈日就算了,玩急流泛舟&黑洞迷航,都被濺到水(店長超會閃

玩了一兩樣,我們就到餐廳報到~還不錯吃説~~^~^

藍帶豬排套餐(我和店長的)↓↓↓


鼓汁小肉排(美瓊&大姐的)↓↓↓


糖廠的奶茶&便宜的冰,是我這次的小收穫~

(高中畢旅去過月眉&糖廠部分了  沒啥新鮮~只是遊玩的人不同)

搭回北市總部的我,和美瓊去了大創~~~~

驚呼~這也太便宜了吧!! 樣樣39  怪不得每次搭12號公車經過南京東路都會看到大排長龍!!

下次再去大採賣~~~

>>>>>>>>>>>>>>>>>>>>>>>>>>>>>>>>>>>>>>>>>>>>>>>>>>>>>>>>>>>>>>>>>>>>

歡樂的時光又過去了,身為新人的我,就繼續加油吧!!

期待下次與愛人們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