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唷

前幾天思思要搬家,看她難過的,想說快去把冰箱的Godiva拿出來解悶。

當我伸出右手握住冰箱的手把,一開,拿出輕輕的巧克力‧‧‧

=  =疑~~為什麼是輕輕的?

恩‧‧‧手感不對!我一瞧立即尖叫(天ㄚ~~~~~我的巧克力去哪了?

然後就是哭音~~~(我的巧克力,媽媽都沒吃你們幾片,都這樣消失了‧‧‧誰啦‧‧‧

再一下下,室友姐姐開門走出來,她被我的哭妖吵醒了(真拍勢‧‧‧

看著盒中原有四排的寶貝,現在只剩下最後一排的寶貝,我難過的問:姐姐,你有吃巧克力嗎?

姐姐說她吃了一排  = =...(記得姐姐說她不吃巧克力的....

那另外一排又消失去哪了?

一片  等於  一個雞腿便當   我珍惜的 一個禮拜只吃一片


看著最後一排 僅僅四片的它們,我分給思思  周倩 還有巧妹大人
嗚~~~~哀悼~~~

幸福巧克力 你們不要離家出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