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呢,要從一個唐三藏說起‧‧‧

佛家不打誑語才是,這個人齁~

前一晚跟我說要穿裙子才可以進去

拜託~~~(拉長音)巧妹我要翻箱倒櫃才有裙子穿耶~



一早擦完防曬,東摸摸西摸摸,混到沒時間去門市寫價格卡 ~0~

講到門市...唉唷~我會..好好加油啦!

在火車上我問他:光復北那有捷運嗎?穿裙子不方便跨坐吧?(裙擺不好處理)

唐三藏就說:坐小黃吧!   (= =北市交通真了不起)

一上電扶梯,正前往北一門出口,北一門北一門,好像都是約在那耶(笑)

ㄜ...俺居然被半路攔截痛失貳百元新台幣 

那人居然一開口就說:姐姐,你從哪裡來呢?我是半工半讀的學生,這是一對愛心筆‧‧‧

他的演技真的很爛,但我想想兩百塊幫助一個學生應該還可以吧!!

如果是身心障礙者,且物品是"糖果"俺是義不容辭啦!!   ((哀~我就當作是被騙好了))

之後搭上TAXI就跟唐三藏說摳摳飛了的事~他只說:你傻呀~~欠打x1(去去去~又不是你被騙)

他看了看我的小白裙就說:這是裙子喔?  =  =阿不然是會飄的褲子是嗎?欠打x2


進了夏慕尼,巧整個人都拘謹了起來,那麼多服務人員,還跟主廚一對一

一直四目相接,好不自在,心理不斷OS:就怕我吃到什麼味道都表現在臉上

(可不可以 不要盯著我看)→也不知道那根神經拐到,就跟主廚說了這句!

還突發奇想的問了主廚先生:你是不是原住民?混血兒?

他很平靜的回答我:不是,我是台灣人。  ((喔~~~是醬喔))

找死的餐巾,幹麻一直找我麻煩,吃到一半就得撿,我已經撿了七~八次了

你就不能好好的躺在我的膝蓋上嗎?(還得跟餐巾喊話....)

開胃菜→《魚子醬鮭魚球》   .......本身不太敢吃生魚片,but他的鮭魚真的是(去吃就知道)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麵包是巧的最愛



湯→經典羅宋湯》
......為什麼紅蘿蔔那麼多?可是還是很好喝啦!

沙拉→《地中海陽光沙拉》:多種新鮮的蔬菜及生魚片等級的新鮮鮭魚,


將鮭魚表面煎至金黃,搭配主廚特調的法式芥末鮪魚醬料(po他們網站的介紹)
    我只能說good啦!!

《檸檬Sorbet》~~~~這個嘛,我比較喜歡他們帶有香氣的白開水,哈!

主餐→《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還是我愛的雞排香嫩酥脆


《櫻花蝦炒飯》~~~~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超有口感的,不錯不錯!


甜點→《法式香頌慕斯》,礙於大人我吃過太多蛋糕了,所以這傢伙,沒有得到我的寵愛 (吃光光才有禮貌)

早知道人家就點冰心濃漿巧克力




飲料→《皇家伯爵奶茶》,我的神~他們家的水質是怎啦!!每樣都那麼香~~



唐三藏點那個啥香柚鮮果汁〈冰〉,俺不喜歡柚柚味~~都不點好喝一點的><嫌


甚至懷疑不用灑香水,來這裡喝一杯,就會發出香氣!

唯一的敗筆就是→鹹餅乾   (我的臉都垮下來了   =  0  =厚唷   )

敗筆不只飲料,還有旁邊的唐三藏,一直說我穿"麻布袋"來,還想看我的麻繩,真的很會嫌,欠打x3


笑完今天還不夠,居然還想笑我下一回,沒門!

感恩大大帶我吃豐富的ㄧ餐,好心會有好報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