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活著就像作夢一樣,什麼時候會清醒,自己也不清楚....

有時,會突然清醒,做事稍能利索些~

夢遊中的巧,簡直就是阿飄嘛!! 恍神來 恍神去


學校OK,為啥工作不OK咧? 是因為學校生活步調太慢? 抑或職場反應不來?

vsm說是"沒用心"

ㄚ咧咧~我的心跑去哪了?

套句印刷高手說的:我媽生我的時候,沒生我的腦袋!

用點心嘛.......說到用"點心"

我今天倒是買了三百多塊的零嘴~巧克力&點心餅&花生餅乾...

肥死我算了~~甘願啦!!可以在半夜 一邊悔過 一邊嗑‧‧‧(沒救了)

好撐.....好膩....=  =(頭號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