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  很擔心

害怕 
很害怕

還好 我只是焦急 沒有到
焦慮

一踏進小店不久,vsm就公布指定個人目標

巧妹大人→Dr.Wu經典明星商品禮盒x5    

wow對巧妹我而言,這個數字真是‧‧‧有嚇到!

有沒有能耐,我沒有一開始就否定自己

只是~真的不容易‧‧‧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


假使有缺啥春節禮盒{保健食品、美容保養、鮮食}

也可以找我買唷!!  但是,商品只賣給有需要的人^~^不要浪費囉!!


~~~~~~~~~~~~~~~~~~~~~~~~~~~~~~~~~~~~~~~~~~~~~~~~~~~~~~~~~~
晚上 一位仁兄在向我贖罪~(俺只是情緒宣洩的出口) 鮮少當聽眾~應該收個費!!

關於他自己亂七八糟的事‧‧‧

聽了真的會令人小動肝火~還好他不是我姐妹~不然我念死他!!

居然為了情傷跟不熟的人發生關係

實在讓我點點點‧‧‧

男人 怎不安分點 身邊一定要有異性嗎?

戀愛說的話都要打折,說啥誰會保護誰,疼愛誰,

這些話~就如鄉間的紅綠燈只能當參考值!!

~~~~~~~~~~~~~~~~~~~~~~~~~~~~~~~~~~~~~~~~~~~~~~~~~~~~~~~~~~

那個女孩微弱的請求,沒被聽見,她只能依自己的方法去求生路!

我怪 ~那個男孩的心不夠細膩~耳朵不夠靈敏~

不過呢~人 非十全十美  只能慢慢補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