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二十幾歲的人了

還在哪裡想一些叭啦叭啦 有的沒的


現在,只是個旅人,可能是個有點空洞卻過的很幸福的旅人‧‧‧





很多 

該懂的

我都不懂

應該成長的 

卻在原地踏步

我討厭任性的人

自己祛除不了任性

開始自己對話的自己

正缺乏說服自己的堅毅  

對他人說出的話有多容易

怎麼我一句也聽不進去

長大後 我不哭了 想哭

往心理哭總比頭痛好

即目前不懂事的我

欲從這大眾社會

逐漸薰習陶冶

可有些事情

急不得

只能



歲月

與經驗

教會一切


~~~~~~~~~~~~~~~~~~~~~~~~~~~~~~~~~~~~~~~~~~~~~~~~~~~~~~

「靈魂的高潮是直覺的瞬間,
有時候我們真該慶幸它的需索無度,對於境界。
 」

From:紅膠囊


想辦法  

攀岩

飆高音

熬夜



飆車

用力跳

直到頂峰

竭盡所能地

感受自己存在

讓靈魂脫離地面

越要證明自己  越是突顯幼稚

吸氣  吐氣  吸氣  再吐氣

平靜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